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个人小问答(一)

关于我家本丸的一些问答
有cp倾向

Q1:关于受方非人类设定
堀川:主人大人,为什么您的文中很多时候我都不是人类呢?(来自夜莺,人鱼和猫的灵魂拷问)
物吉:+1(←这是鬼魂和锦鲤)
审神者:emmmm……因为,你们本来就不是人啊。
堀川&物吉:好像很有道理?

Q2:关于身高差
兼桑:主人,请问您对身高差有什么偏好吗?
审神者:我觉得攻一定要比受高!高越多越好!就像你和堀川,小狐丸和鸣狐,石切丸和青江……最萌身高差超可爱的啊!比自家受还矮的话,尊严呢?
物吉:哎,后藤,算了算了 !(拦住拔出本体要捅死审神者的后藤藤四郎。)
鲶尾:让一让,让一让,我先捅!
一期:想捅死审神者的排队啊,一个一个来。

Q3:关于太刀和小短刀的cp
烛台切&小豆:主人大人,您为什么觉得我们应该和我们正在照顾的小孩子谈恋爱呢?
审神者:什么小孩子啊!他们是合法正太啊!
还有大典太和前田,小小只的恋人可以抱在怀里,平时各种宠他,想想就觉得很甜啊!
一期:不排队了! (突然拔刀)

Q4:关于织田组的cp
长谷部:主人大人,您对我们四人之间的cp有什么特别的偏好吗?
审神者:我觉得我是混乱邪恶的。织田组怎么搭配我都能吃,压切宗,药宗,压切不动,药不动……
药研:这么看我和长谷部都是攻呢!
审神者:啊对了!我还吃一药!
药研:一期哥还在您身后呢,您要不要考虑一下再说话?
不动:那我和宗三谁是总受呢?
宗三:我不是很在意这个,一定要说的话……你吧。
审神者:说的没错。

Q5:关于逆cp
清光:主人大人能接受那些逆cp呢?
审神者:这个不好说,像兼堀和双狐这样的肯定是不拆不逆了,但是你和安定就不一样了……
安定:主人大人站安清的是吧?对吧?没错吧?
审神者:诶?!是,对,没错!但只要是冲田组就好啊,你们在一起就好啊,所以不拆就好啊!财运组同理……
清光&物吉:说得好!
安定&后藤:您再说一遍???
审神者:虽然我只写安清和后物就是了……啊对了,鲶骨也是。
鲶尾: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扔你马粪。

Q6:关于拆cp
物吉:主人大人能接受那些拆cp呢?
审神者:前面说了,兼堀和双狐是不拆不逆的,冲田组也不能拆……
后藤:那我和物吉呢?
审神者:这就多了!我觉得,小贞和物吉可以,龟甲和物吉也不错,切叔和物吉也行,鲶尾和物吉也能接受,甚至一期和物吉都行!我想想啊,还有千子,兜兜……
后藤:(默默戴上审神者cos旅行青蛙的帽子)您觉得我戴着好看吗?
审神者:非常抱歉!我发誓我最喜欢的还是后物!
后藤:那其他组合呢?
审神者:比如一期……咳咳,那就很多啦,这个我们可以以后慢慢说。

Q7:关于傲娇
蜂须贺:据说主人很喜欢傲娇受,从很久以前就是了……等等,为什么这个问题要我问?!
审神者:别激动……傲娇嘛,我的确一直很喜欢傲娇啦,比如aph的亚瑟和罗维嘿嘿嘿,那种口是心非又很容易脸红的属性,真的很可爱呢!虎哥你说呢?
长曾祢:嗯,非常可爱。
蜂须贺:你说谁可爱?哪里可爱了?

Q8:关于校园paro
堀川:好,这次又是我来提问!主人大人很喜欢写校园设定这是为什么呢?
审神者:因为我自己就是在校大学生嘛!现实生活中的梗写起来更有带入感。而且别的东西我也写不出来啊?
兼桑:我看你就是脑洞枯竭了吧。
审神者:胡说,我不是我没有!

Q9:关于婚刀
鹤丸:主人,众所周知我是您的婚刀,但您不吃鹤婶乙女向也不写是为什么呢?
审神者:因为……说了你不许笑啊,看别的鹤婶的话有一种谜一样被绿的感觉,自己写的话,也怪怪的,不想把我和恋人的私生活展示给别人看吧?
鹤丸:在您这儿我存在感低得仿佛不是婚刀……一周年时想让侍寝的刀中都没有我。
审神者:啊……那个……不要在意细节嘛!

Q10:关于更新
小狐丸:主人,您还记得……
审神者:我记得!不会弃坑的!只不过我要先更手头这三篇,然后再填以前的坑!
鸣狐:盯——
审神者:我觉得我更新频率不低啦……其他文也经常带你们玩不是?
小狐丸:暂时先相信您,如果您还是一直不更的话,我不介意去一期那里排个队。



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留言哦!(不会有人提问的放弃吧←_←)

评论(1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