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怎么追回我的童养媳,在线等,急!9

富二代兼x(伪)童养媳堀

定了娃娃亲的青梅竹马设定

小虐怡情,刀里有糖(๑ºั╰╯ºั๑)


 

9.

堀川国广越是严肃,和泉守兼定就越是不安,但他又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只能安慰自己国广不会这么狠心的,哄哄他就好了。

“国广你在闹什么别扭嘛?我喜欢你,会娶你的,好不好?”

和泉守兼定刚把手搭在堀川国广的肩上,就被一下子甩开。

堀川国广板着脸,把早已在心中重复无数遍的话一字一句讲了出来。

“和泉守兼定。”

“你应该明白,我是不可能嫁给你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搞娃娃亲?”

“何必这样纠缠下去呢?”

“我已经不喜欢你了,以后也不会再喜欢你。”

说到最后,堀川国广的眼圈都红了,围观的路人指指点点,窃窃私语也被他红着眼睛瞪了回去,让人群不敢再发出声音。

“……你知道我不是这是意思。”和泉守兼定被自己说过的话怼得无言以对,苍白无力的解释连自己都无法说服。

“别再跟着我了。”


 

堀川国广头也没回快步离开现场,到达写字楼之后,路过清光的咖啡厅也没打招呼,直接乘电梯到了公司所在楼层,径直走到办公室关紧门,一路脸色阴沉,吓得员工们无人敢搭话。


 

当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安静到连心跳声都清晰可闻时,堀川国广才用手覆盖住眼睛,泪水逐渐从指缝溢出。

堀川国广从来没想过听到和泉守兼定说「我喜欢你」会这么难过。

他此时发现,自己醉酒时和清光信誓旦旦地讲着“不再喜欢他了”只是自欺欺人的谎言罢了,连刚才义正辞严的拒绝也只不过是在伪装坚强。

对于堀川国广来说,“深深地喜欢着和泉守兼定”与“觉得和泉守兼定是坏人”这两件事并不矛盾。

他喜欢和泉守兼定喜欢到听见一句敷衍的「我喜欢你」都会心跳加速。

喜欢到独自抹眼泪时脑海里也还是和泉守兼定被拒绝时错愕无助的表情,甚至还有些心疼。

堀川国广几乎想不起来这种没原则的喜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

也许是四岁那年,刚来到兼定家的时候吧。

那天从葬礼回来的堀川国广哭成了泪人儿,年幼的他不明白什么是死亡 ,只知道自己以后再也见不到爸爸妈妈了。

三岁的和泉守兼定挥舞着肉嘟嘟的小手为堀川国广擦眼泪,奶声奶气地安慰着“别哭啦。”

“呜呜呜……爸爸妈妈……都离开我了。我想他们了……”

“那……那我把我的爸爸妈妈分给你!”和泉守兼定张开双臂抱住堀川国广,学着以前大人安抚自己的动作,温柔地摸了摸堀川国广的头“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真的吗?”

“嗯!”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这句被信以为真的诺言也许只是童言无忌罢了。


 

听到堀川国广说了「别再跟着我了。」时,和泉守兼定心里下意识地想反驳。

「那不成,我怎么能不跟着你呢,说好了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不对……等等,这是我什么时候说过的?

儿时的记忆已经十分模糊了,大约是三岁的时候吧,有一天,妈妈很严肃地问了问题:堀川的爸爸妈妈不在了,以后他要与我们一起生活,你们好好相处,可以吗?

和泉守兼定忽然想起自己那时的回答是:好呀好呀,我最喜欢他了。

第二天,堀川国广被接到了家里,他哭得很伤心,谁来安慰都没有用。

然后和泉守兼定就说出了「我会一直陪着你身边。」这句话,绝对是真心实意的,不能再真心了。

和泉守兼定发现,自己好像从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堀川国广了。


 

至于后来的叛逆,仅仅是因为亲戚们经常开玩笑,还有父母总是表扬堀川国广却贬低他们的亲生儿子吧。 

和泉守兼定突然想开了,紧接着又突然自闭了。

如果自己现在去跟国广讲自己是真的喜欢他,他肯定是不会相信的,而且又是在气头上,十有八九还会叫保安把自己撵出来。


 

大和守安定没有想到那个欠揍的家伙这么快就又找上门来了。

看到和泉守兼定推门进来,正在调酒的大和守安定放下手中的杯子,对等待着的顾客说了一句稍等一下,松了松领带,挽起袖口,然后从吧台底下摸出一根甩棍。

顾客们都很配合地让到一边去,给大和守安定空出打架的场地,他们早就习惯这个看起来单纯可爱人畜无害的调酒师是个好斗分子了。

和泉守兼定看着大和守安定手里的甩棍,默默后退一步“等一下,我今天不是来打架的。”

“那你来干嘛?”

大和守安定态度不太好,不仅仅是因为昨天两人打过架,更是因为清光提前吹过了枕边风,让他下次见到和泉守兼定也不用手软,说和泉守就是个仗着有婚约欺负堀川的渣男。

犹豫了一会儿,和泉守兼定决定实话实说“我失恋了,国广他拒绝我了。”

“噗——”大和守安定笑得有些幸灾乐祸“可你不是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渣男吗?而且你不喜欢堀川国广吧。”

“我没有!”

大和守安定把玩着手中的甩棍,翻了个白眼“还说不是渣男?清光都跟我讲了……”

“我是说没有不喜欢国广!”

“哦?”

“……当然也不是渣男!”说着和泉守兼定一屁股坐在吧台的椅子上“你听我说啊,这个事情是这样的——”

大和守安定拿起调了一半的酒,很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我在工作。”

“我包场了。”和泉守兼定拿出钱包,把信用卡推了过去。

“好的,你有故事,我有酒。”大和守安定想着有钱不赚白不赚,而且还能从另一个视角听故事,值。

但他却没想到和泉守兼定酒量如此之差。

才一杯长岛冰茶下肚就开始单手拄着下巴不断点头了。

“然后呢?”

“嗯?”

“你们一起上幼儿园然后呢?”

“嗯……”

“喂——”眼看和泉守兼定的头越来越低,大和守安定趴在他耳边大吼一声“和泉守兼定!”

“在!”和泉守兼定一个激灵抬起头,迷茫地看了一眼大和守安定,皱着眉似乎在思考什么,接着又一头砸在吧台上睡了过去。


评论(12)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