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那个新来的公务员暗恋近侍大人这件事1

cp被被x本科 

个人习惯称呼本科为长船长义,也方便区分,就还和以前一样这么叫他吧www

1.

那个披着兜帽披风的公务员小哥虽然看不见脸,但浑身上下都透露着高冷的气息,不过好在他在工作方面非常认真负责,本丸与他合作过程中没出什么岔子,刀剑男士们对他也不反感,只是有些好奇。

穿西装打领带的监管者自我介绍道“我就是长义锻造的本科,山姥切。在聚乐第的作战中,这个本丸的实力取得了高评价,因此我被分配到这里……”

长船长义扭头看了看躲在树后草丛悄悄围观的看上去是可爱的小短刀其实是极短大佬的孩子们,又看了看来接他的,这个本丸的近侍山姥切国广。

这是长船长义第一次把真实身份告诉他们,也是第一次把那个带兜帽的披风换成没兜帽的,把自己的容貌展现出来。

然而眼前的山姥切国广却没有露出一丝一毫惊讶的表情,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本丸,我是近侍山姥切国广,请跟我走吧。” 

长船长义在聚乐第之前的一次任务中见到过山姥切国广,那时的山姥切国广还用一块看起来脏兮兮的白布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把那漂亮的金发和俊俏的脸藏起来。

本来他们不该有交集的,但长义实在按捺不住想去挑衅,哦不,搭讪的心。

在不影响历史的情况下,长船长义拦住了单独在函馆执行任务(刷花)的山姥切国广,然后很不客气地大声哔哔了关于赝品啊还有山姥切这个名字应该属于谁的话。

极化之前的山姥切国广面对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家伙的莫名其妙的言语攻击只回了简单的一句仿品不是赝品,没有多作辩解,但半掩在兜帽下的碧色眸子中带着一丝失落。

而现在再次相遇,山姥切国广却好像根本不记得长船长义了。

也许是这个本丸的时间已经过了很久了吧?毕竟山姥切国广看起来也和那个时候大不一样了。

这样想着,长船长义就更不愉快了,他很不甘心就这样被忘记了,这个伪物根本没把他放在心上吧?必须找个时间再说一遍!

山姥切国广没管靠着行李箱发呆的长船长义,转身进入本丸的大门“走吧。”

“喂,伪物!”

山姥切国广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围观的小短刀们却都吓了一跳,他们还记得上一个这么讲话的刃下场有多惨,那只时间溯行军身首异处,死无全尸,尸体消失前还被补了两刀。

满级满数值无事可做的小家伙们窃窃私语着。

“公务员小哥身上没带御守吧?”乱藤四郎紧张地用手指绞着自己的发梢。

“如果这个监管者遭遇不幸的话……”厚藤四郎思考着,现在去叫个胁差兄弟帮他格挡一下是否来得及。

“时政会送个新的来吗?”药研藤四郎心里已经给监管者判了死刑。

“药研你想法很危险啊!”信浓藤四郎忍不住抖了抖。

小短刀们想象中的画面并没有出现。

山姥切国广仿佛没听到长船长义不友好的话语,继续认真履行着近侍的职责“先跟我去后勤处领取被褥睡衣……嗯,我看一下,本丸长船派的房间还有……小龙景光和大般若长光,谦信景光个小豆长光的房间,新来的,你想住哪儿? ”

“伪物!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

“双人房间住三个成年人不太方便了,你就先和谦信他们挤一挤吧,等下个月本丸扩建就有空房间了。”

“……”

看起来近侍大人和新来的公务员相处的还算和谐,单方面的。

“我们走吧,看上去不会打起来。” 博多藤四郎觉得还是回去看股票走势更有意思。

“下个月扩建诶!博多你又帮大将赚钱啦?” 后藤藤四郎有了新的关注点。

本丸的后勤处存放着大量生活用品,以及为不同刀种准备的寝具,每一位新来的刀剑男士都要来这里领取自己所需的物品。

“被子,枕头,褥子,睡衣,还有毛巾,都拿好了,不要掉在地上。”

山姥切国广把所有东西发放完毕后,就看见长船长义抱着一堆东西,整个刃被埋在白花花的被褥里,腾不出一只手来提箱子。

“需要帮忙吗?”

“不用!”长船长义抬起腿,一点点踢着行李箱缓慢向前移动。

作为近侍,自然是不能眼睁睁看着新人这么为难的,山姥切国广一手拉过行李箱,一手帮长义抱起枕头。

“……哼。”即使接受了帮助,长船长义也并没有表达感谢的意思,依旧一脸不满地跟在山姥切国广身后。

本丸长船派的刃不少,但还没分配集体宿舍,暂时是大般若长光和小龙景光住一起,小豆长光和谦信景光住一起,烛台切光忠和伊达组的刀剑男士住大房间。

小豆长光和谦信景光的房间布置的很可爱,抱枕玩具一应俱全,墙上还贴着儿童画,衣架上挂了件粉红色的围裙,屋子里还有甜甜的团子香味,这让长船长义有一种被送到了幼儿园的错觉。

“东西放在这里了,你先收拾一下,一会儿去和本丸的其他人打个招呼,顺便认一下路,本丸很大,新人容易迷路。” 

“你…… 站住!伪物……(消音)”

谦信景光放下笔哒哒哒跑过来,接着按住躁动不安的大龄儿童“长义你来啦!不过小豆说过好孩子不可以讲脏话的哦。”

“……”

“近侍大人刃很好的,你不要这样啦。”谦信景光耐心地劝着长船长义,暗下决心:小豆今天不在家,长义由我来照顾!

————————

谦信你管不了他的,快去找咪酱吧!

依旧不知道打啥tag

随缘更新

评论(20)

热度(96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