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三叶葵猫咖(= ̄ω ̄=) 1

德川组(伪)全员

现代架空,猫咖日常

cp暂时有财运组/后物

不定期更新www

1.

明天是「三叶葵」猫咪咖啡厅在C市分店的开业100天纪念日。

为了给客人一个难忘的体验,顺便宣传一下「三叶葵」猫咖,店长南泉一文字正在给手下员工们派发千代姬小姐从总店那边寄过来的超萌超可爱的猫耳发卡。

“店长,我觉得,客人来这里是看猫的,又不是看我们这些工作人员的……”蜻蛉切拿着手里的发卡,表情很是纠结,他是打心眼儿里觉得自己戴着这个玩意儿太违和了。

“而且我们这是开店,又不是生小孩,搞什么百天纪念啊?”骚速剑拿起猫耳发卡在手里翻来覆去地看着,摇了摇头。他一向很支持店里的工作,但这件事实在太让人为难了。

“我也不想啊,有什么意见和千代姬小姐讲吧……喵!”

“戴这个我勉强同意。”物吉贞宗揉了揉发卡上的猫耳,毛茸茸地手感好极了“但是,要对每一位客人说「喵」我不行……这真的不是南泉店长您自己的恶趣味吗?”

“当然不是,不然你打电话去问千代姬小姐,是她说喜欢我句尾的「喵」,让店庆的时候大家都要说「喵」的!”

“哈哈哈……主人大人还真是任性啊。”龟甲贞宗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把猫耳发卡戴上了,他调整了一下眼镜框架的位置,以至发卡不会和它冲突“我还不知道她这么喜欢猫耳play呢!”

“主人大人是什么奇怪的称呼……千代姬小姐知道吗?”南泉一文字挑了挑眉,换来龟甲贞宗一个无辜的微笑。

“对不起我来晚了!”五月雨江砰地撞开门,气喘吁吁地脱掉风衣挂在衣架上,然后迅速换鞋洗手。

听说今天有早会,五月雨江特意把闹钟提前了五分钟,然而还是没能按时离开温暖的被窝。

五月雨江正在洗手消毒的时候,南泉一文字从身后把猫耳发卡扣在了他的头上“这是你的,喵!”

“五月雨,有一个幸运的消息和一个不幸的消息。”物吉贞宗笑眯眯地看着五月雨江。

“小幸运也会有不幸的消息吗?”五月雨江把头上的猫耳一把撸了下来。

“诶嘿~你想先听哪个?”

“那我可要先听听不幸的消息了!”五月雨江低头看着手里的猫耳发卡,又看看了其他人,竟然每人都有一个这样的发卡“还有……这什么情况?”

“明天百天店庆,我们都要戴上这个,还要对客人们说「喵」!”

“……”这真的是很不幸了,五月雨江想“那幸运的消息呢?”

“你戴这个很可爱!”

“好,大家现在挨个到我这里过一遍。要认真地「喵」不能敷衍喵!”

蜻蛉切一个接近两米的汉子捧着猫耳发卡的手都在颤抖,他扭头看了看窗户那边在食盆附近打转的橘猫“呃——橘子又在叫了,我去给它添点儿猫粮。”

“站住。蜻蛉切,你先来喵!”

让高大威猛的保安叔叔沦落到卖萌,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喵。”

“表情别这么僵硬。”

“喵?”

“声音太小啦!”

“喵——嗷!”

“……再温柔一点吧?”

甜品师龟甲贞宗,咖啡师物吉贞宗,收银员骚速剑和服务员五月雨江一边围观,一边感叹:店长大人真的是很严格了!

最后还是所有人都「喵」了。

店里的猫咪们都被这些愚蠢的人类喵的心烦意乱,在猫抓板上咔嚓咔嚓地磨着爪子。

“又该剪指甲了吗?”南泉一文字从窗户探过头看了看,小家伙们立刻原地解散,睡觉的睡觉,吃粮的吃粮,喝水的喝水。

「喵」完之后,时间也差不多该收拾一下准备开店了。

整理员工休息室的时候,五月雨江又发现一个没拆封的猫耳发卡。

“店长,怎么多了一个?”

“这个是给小包丁的,喵。”

“哇,兼职也要戴这个?”

“他肯定不像你们那么不配合。” 南泉一文字想,小正太戴这个肯定比他们看上去更可爱,「喵」起来也更软更好听。

————————

下次更新会带后藤和包丁www

悄咪咪说一下百天店庆戴猫耳,周年店庆女仆装!

还在思考要不要把新实装的傲娇公务员也拉过来一起造作x

评论(2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