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扇子♤

wuqiannian92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55篇文章,13772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扇子♤

扇子♤

 

【排球ABO】音驹篇

※ooc预警

※cp黑研,灰夜久

※非典型ABO,私设需要合作的体育项目团队内AO比例适当有利于内部和谐和创造更好的成绩,因此大部分体育社团都有一定比例的Omega成员,队员之间恋爱关系也很常见。



1.

谁都不知道音驹被过度保护的二传究竟是Alpha,是Beta还是Omega。

甚至连同队的一年生也不知道。

没有人闻到过孤爪研磨的信息素,而他头发的长度也刚好遮住了脖子,看不见是否使用了隔离贴。

音驹的队员里Beta比较多,平时能闻到的只有黑尾铁朗的盐烤秋刀鱼味的信息素。

黑尾和研磨又每天都待在一起,所以谁都没发觉研磨其实早就被黑尾标记过了。

偶尔流露出的一点点信息素也和研磨经常吃的苹果派的味道混在一起,没有任何违和感。

研磨高一的一整年时间都保持着神秘和低调,活得像个Beta,自己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对其他的Alpha或者Omega也没有兴趣。

毕竟不喜欢被关注,所以研磨也乐得装B,连同级生都不确定研磨的第二性别,还为此打过赌,对研磨是Beta深信不疑的山本猛虎输得很惨。

要不是合宿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黑尾抽到了「目前有没有恋爱对象?」的问题,或许这个秘密还能再保守一段时间。

“有,而且在一起很久了。”

听到黑尾的回答之后,众人的视线瞬间集中在当时并没有参加真心话大冒险,安静地躺在黑尾腿上打游戏的研磨身上。

就算不承认,也会被猜到,而且参与者都是乌野和枭谷的队员,说出来也没什么关系,研磨这样想着,用连招干掉了最后一个怪物,然后平静地回答道“嗯,是我。”



2.

虽然打听前辈的第二性别是很失礼的事情,但这并不影响一年生们对神秘的前辈感到好奇。

而灰羽列夫是一年生当中好奇心最强,又无所畏惧的。

“研磨前辈真的是Omega吗?”

“嗯。”​

“但是没见过研磨前辈用抑制剂啊。”

“因为有阿黑的临时标记。”​

“研磨前辈竟然愿意被别人标记?”

列夫很惊讶,毕竟夜久前辈说过,没有哪个Omega会随便让Alpha标记自己的。

“因为阿黑不是别人啊。”​

“对不起!”​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的列夫很快道歉,却又按捺不住好奇心继续追问“研磨学长不喜欢抑制剂吗?”

“嗯,口服型太苦,注射型会痛,贴片和喷雾又只能隔离气味,所以让阿黑标记最方便。”​

“诶?抑制剂是这样的吗!”

列夫见过夜久使用抑制剂,口服型的眼睛都不眨一下就喝掉,偶尔紧急情况用注射型的也眉头都不会皱一下。

既然抑制剂这么讨厌,为什么夜久前辈不肯接受标记呢?列夫更加百思不得其解。

“抑制剂真的都是苦的吗?”

“不知道。”

从初中刚分化开始,黑尾就负责给研磨做临时标记,和驱赶所有对研磨心怀不轨的Alpha。

所以研磨只有在初中三年级的时候用过一段时间抑制剂,虽然听说最近研发了新品,但他没有尝试的兴趣“总之,肯定不会好喝到哪里去吧。”



3.

大家都觉得今天的灰羽列夫看起来像是和校外的野猫大战了八百回合。​

但列夫的脸上除了抓痕还有许多淤青,​不禁让人怀疑那只野猫是不是过于强悍了。

研磨皱着眉嗅了嗅,抬起头看了看列夫,又转过头看了看夜久,最后低下头继续打游戏。

“列夫,你这是怎么搞得?”山本猛虎看着他脸上、手臂和脖子上夸张的痕迹忍不住问道。

“灰羽君没事吧?”芝山也关心道。

“被猫挠的吗?”犬冈不止一次见到过灰羽列夫逗弄校外的野猫。

“啊,没错!我……我昨天遇到了一只猫。”

“哇,那还真是一只很厉害的野猫啊!”早就察觉到信息素变化的黑尾带着笑意调侃着。

“是、是啊,它特别厉害!”

夜久终于忍无可忍,一脚踹向列夫的屁股“行了,快点穿上衣服,不要再炫耀你的伤痕了!”

“夜久前辈,我没有炫耀!”

灰羽迅速把短袖套在身上,追着夜久跑出部活室,向体育馆方向走去。

黑尾看着列夫的背影,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毕竟那可是夜久啊,怎么可能会有人标记了夜久还能完整地活在这个世界上呢。

“没想到列夫竟然真的成功了啊。”

“嗯。”

“研磨不觉得惊讶吗?”

“为什么要惊讶。”研磨依然专心致志地对付着游戏里的怪兽。

“该不会是你做了什么吧?”

研磨非常迅速地否认道“没有。”

“你给列夫出了主意?”

“没有。”

“不不不,绝对是研磨说了什么才了给他勇气那么干吧?”

“我可没给他勇气。”研磨勾起嘴角,对黑尾笑了笑“列夫他本来就不知道何为恐惧吧?”



4.

夜久卫辅是Omega这件事没有瞒着任何人,因为就算知道夜久是Omega,也没有人胆子大到试图标记夜久。

一年级的新生灰羽列夫除外。

列夫对标记夜久前辈有着难以想象的执着。

其执着程度让人不禁怀疑他真的有受虐倾向,或是Alpha本能战胜了求生欲。

“夜久前辈!让我给你做临时标记吧!”

“不需要。”夜久拒绝得十分干脆。

“我很温柔的也绝对不做多余的事情!”

“一边儿待着去,我一直都是用抑制剂的,列夫你实在闲得慌的话,那就去练习接球。”

列夫的眼睛亮了起来“如果我练好接球就可以标记夜久前辈吗?”

“我可没这么说!”

或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列夫刚加入排球部就对夜久发起了追求攻势,屡战屡败却不曾气馁。

初次表白的时候,夜久问列夫你为什么喜欢我?

列夫很诚实的说因为夜久前辈超小一只特别可爱,非常合适抱在怀里,而且信息素也很好闻。

夜久的信息素是蜂蜜蛋糕味的。

蜂蜜蛋糕这个形容是灰羽列夫提出来的,Omega的信息素多多少少都带一点甜味,夜久没具体留意过自己的信息素和别人有什么不同,直到某天列夫说他闻起来像是妈妈做的俄罗斯甜点。

但这不足以让夜久答应这个冒失的后辈的表白,最多能让他踢列夫屁股的时候稍微轻那么一点点。



5.

那天说是意外,也不算是意外。

训练结束,其他人都已经回家了,部活室里只剩下夜久和列夫两人。

在夜久准备服用抑制剂的时候,列夫突然夺走夜久手里的药瓶,高高地举了起来。

“列夫,快还给我!”夜久踮起脚尖,却只能勉强够到列夫的手臂。

“这个东西很苦吧,夜久前辈也不喜欢吧?”

“但服用抑制剂是必须的。”

夜久靠过来时散发着淡淡的蜂蜜香气,列夫吸了吸气,把手抬得更高了“被标记了就不用了啊,为什么夜久前辈不允许我标记呢?”

“列夫,别闹了!”

“我没有闹!”列夫一边躲闪,一边后退,在撞到储物柜时一个手滑,玻璃制的药瓶啪的一声摔个粉碎。

夜久的火气瞬间爆发,不是因为少了一支抑制剂,而是因为抑制剂碎在了地板上。

“这很难清理的啊!”

“对不起,我现在就把它们打扫干净!”意识到自己闯了祸的列夫立刻蹲下来,捡起抑制剂瓶子的碎片“啊,痛——”

“你是笨蛋吗?”夜久抓住列夫的手,把被玻璃割伤的手指含入口中,舔舐掉伤口的血迹。

列夫总是让人不省心,手上受了伤自己会痛不说还可能影响训练,这么不会照顾自己,果然还是小孩子吧。

夜久是一直把列夫当小孩子看的,无数次的表白也只当做是青春期Alpha对Omega的好奇,大概等新鲜劲儿过了就会恢复正常了。

“夜久前辈……”

“嗯?”夜久松开了列夫的手,站起身“你等一下,我的储物柜里应该有创可贴。”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喜欢夜久前辈。”列夫从身后抱住夜久不肯放手。

夜久本来想推开这个粘人的大家伙,但一转头就看着列夫一脸委屈的表情,却被气笑了“列夫,你到底为什么想标记我啊?”

“我都说了是因为喜欢啊!”

比起逐渐包裹上来的酸甜中带有酒花香气的Alpha信息素,更让夜久无法忽视的是某个正抵在自己后腰上的东西。

“列夫?”

列夫脸一红,迅速低下头“其实夜久前辈把我的手指放进嘴里的时候就……”



6.

夜久很早就知道研磨是Omega,黑尾高中一年级时候没少跟队友吹嘘自己的青梅竹马的恋人是个多么厉害的二传手,还说明年就带来给你们看看。

然而当夜久得知黑尾已经标记过研磨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这样的:“黑尾你竟然连初中生都不放过?”

“什么叫我连初中生都不放过,第一次标记研磨的时候,我也是初中生啊!”​黑尾反驳道。

​“那不是更糟糕了吗?”

“你不要说得我像变态一样啊!”

而如今,对勾搭后辈这种行为深恶痛绝的夜久,正每天被一年级的后辈直球示爱。

“夜久前辈!需要标记吗?”列夫欢快地跑向夜久,张开双臂准备抱上去。

“停,站在那里别动。”夜久警觉地反手护住颈部的腺体“你上次留的咬痕一星期都没消掉。”

“这么严重吗?对不起!我下次一定会轻一点的!”

“……”

“喂,恶鬼前辈不要一脸害羞啊,当初是谁义正辞严地批评我和初中生谈恋爱来着?”黑尾笑着说道“你的小男朋友可比我家研磨还小哦。”

“黑尾,我才没有和后辈恋爱!”

“诶!夜久前辈你不要我了吗?”列夫心痛欲绝的样子仿佛自己是被负心Alpha抛弃的可怜Omega。

“咳咳、我不是说了,等你大一点再交往嘛……”

“夜久前辈,我还不够大吗?”

“我是说年龄!”



7.

尽管双方的理解能力存在偏差,但幸运的是,列夫解释清楚了自己对夜久的心意:就算世界上有再多娇小可爱气味甜美的Omega,灰羽列夫喜欢的也只会是夜久卫辅。

夜久没能抗住帅气混血少年的撒娇,选择了让步,答应了他的交往请求。

列夫表白成功后激动过头,得寸进尺才是挨打的真正原因。






————————————

没能加入上文的几个小彩蛋x

①夜久很嫌弃黑尾信息素的味道,但是黑尾觉得自己的信息素好闻极了,因为海是Beta,所以他对黑尾的信息素不作评判。


②列夫追求夜久的时候信心十足,因为他真心实意地觉得自己是全音驹最帅的Alpha。(黑尾对此持反对意见)


③列夫的信息素是俄罗斯特色饮品“格瓦斯”的味道,但因为他本人也没喝过,所以没有把两者联系起来。


④研磨是Omega中最普通又最特别的,普通甜度的信息素,普通的体格和体力,却很反常地对任何Alpha信息素都不感兴趣,也从来不筑巢。


⑤但是研磨对自家Alpha的占有欲和依赖程度还是很高的,不论是否处在发情期。






————————————

(T▽T)肝论文鸽了很久非常抱歉

下一个搞哪对还没想好,先继续鸽x

扇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扇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